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南京市国资委践行“两在两同”下沉社区战疫情
来源: 南京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1-08-12 08:49   访问量:

南京禄口机场疫情发生以来,南京市国资委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坚决扛起国资系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使命担当。市委下发《关于在抗疫一线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后,市国资委迅速部署、快速行动,领导带头、靠前指挥,想在一线、干在一线,全力以赴做好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动员部署,党的力量在一线统筹

围绕开展“两在两同”行动,市国资委主任徐俊第一时间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展动员,发出“委领导带头,处长先上,关键时刻显担当”的号召。党委委员率先在请战书上签名,机关党员积极响应,不到半个小时,69名党员的“请战书”便提交到了机关党委,下沉社区的党员先锋队迅速成立。

一线防控支援随即展开,市国资委主任徐俊带队深入社区,了解社区的防控形势和面临的困难;党委书记范慧娟、党委专职副书记欧阳怀霜带队深入到防疫一线,靠前指挥……

领导带头是最好的示范,更是推动党员志愿者以扎实作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力量,凝聚起全体志愿者敢吃苦、能战斗的强大合力。

问需一线,党的资源在一线整合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持续调整,江宁区疫情防控需求不断变化。为精准支援,党员志愿者主动对接社区,根据社区任务需求、物资需求、人员需求,发挥职能优势,推动资源向对口社区聚合。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