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洋河股份与拉萨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宿迁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1-09-08 15:04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探索“产业援藏”新模式,近日,洋河股份与拉萨市政府、达孜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完成了江苏产业援藏重大项目——拉萨朗热酒村项目的签约。

拉萨朗热酒村项目是洋河股份响应江苏省委、省政府产业援藏号召,联合西藏地球第三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拉萨市净土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宝能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三家优质企业,顺应国家“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总体战略,围绕“研发+生产+销售”产业内核发展,打造的以展览展示、研发、生产、服务、销售等功能为一体的青稞酒产业生态圈。项目建设地位于拉萨市达孜区邦堆乡叶巴村朗热境内,规划用地面积达200多亩,总投资达10亿元。

此次战略合作打造了“产城融合、酒村融合、酒旅融合”的发展新模式,通过“做精青稞加工产业,做强酿酒产业,做靓特色文旅产业”带动乡村振兴,健全完善利益联结机制,着力构建集“生产研发、生态观光、文化体验”于一体的乡村经济新业态。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带来就业岗位近500个,让当地人民更多分享产业增值收益,预计将为地方贡献超十亿元的年产值,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在喜迎西藏和平解放70年之际,此次合作不仅是中国白酒行业合作的典范,是江苏省委、省政府长期致力于产业援藏的又一次生动写照,更是苏藏两地深情厚谊的又一个见证。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