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泰州康居公司康居邻里中心项目获评“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
来源: 泰州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1-09-02 09:16   访问量:

日前,经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公示后,由泰州高新区康居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组织实施的康居邻里中心、垃圾房、公厕项目被评为“2020年下半年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康居邻里中心、垃圾房、公厕项目自开工以来,公司项目部成员就多次专题研究并严格按照省标准化星级工地考核要求加强施工管理,在施工中始终以“抓质量管理、创安全文明、树企业形象”为目标,建立了集施工管理规范化、流程程序化、场容场貌秩序化等在内的一系列项目标准化管理流程,保证项目现场的施工安全和环境保护稳步提升。

该项荣誉的获评既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也为公司其他在建项目树立了新的标杆和典范。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秉承“做一项工程、创一个精品、树一座丰碑”的发展理念,坚持将省标准化星级工地考核标准中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扬尘防治等工作落细落实、引向纵深,勠力为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的城市发展贡献更多“硬核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