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无锡太湖新城集团新泽文商旅与中粮集团大悦城控股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无锡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1-12-29 09:27   访问量:

近日,无锡太湖新城集团新泽文商旅与中粮集团大悦城控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成立合资公司,联合打造“睦邻中心+农贸市场”模式的“新泽·悦街”,联手抢占社区商业新赛道。首批项目将于2023年开业。

“新泽·悦街”以高品质社区商业为定位,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宗旨,以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为目标,规划精品超市(农贸市场)、电影院、运动健身、餐饮、生活零售、休闲娱乐及社区配套设施等业态,打造有温度、有品质的“美好生活中心”。同时,在品牌引进时,将通过为项目打造定制化店铺的形式,来满足周边社区客群高频消费及消费升级的需求,从而进一步引领社区商业生活方式,赋能城市社区美好生活。此外,“新泽·悦街”通过业态布局及配套的导入,在满足社区居民家门口日常消费需求的同时,更将强调商业与邻里之间的亲密联结,将打造属于家和社区之外的“第三空间”。

新泽文商旅作为太湖新城集团文商旅综合发展平台,以“创新城市美好生活”为使命,聚焦农贸市场、睦邻中心、产业园区及文体旅游四大主营业务,通过运营产品的陆续落地,完善功能性产品布局,打通社区“最后一公里”,在工作、生活、休闲娱乐等方面形成生态闭环,为打造“科产城人”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悦城控股成功打造大悦城、大悦城春风里、祥云小镇等产品线,新泽·悦街是双方在社区商业领域的全新尝试。通过本次战略合作,新泽文商旅将进一步提升商业运营领域的专业能力,为后续打造自身品牌竞争力奠定基础。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