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常州地铁集团科研成果获2021年省测绘科技进步一等奖
来源: 常州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2-01-05 09:19   访问量:

日前,由常州地铁集团牵头完成的《常州轨道交通GIS与BIM技术应用研究》研究项目获2021年度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一等奖。

该项目结合常州地铁集团的业务范围及工作实际,在轨道交通全生命周期GIS与BIM应用场景研究基础上,编制了《常州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BIM建模标准》与《常州市城市轨道交通工程BIM交付标准》,研究了集成BIM的GIS应用平台关键技术,研发了“常州轨道交通工程GIS与BIM综合应用系统”,建立了BIM模型建设与管理以及空间数据体系建设;完成了试点应用和成果推广,实现了对轨道交通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技术支撑。该科研成果经评价委员会专家认为,研究成果总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