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索普集团筑牢疫情防线 彰显国企担当
来源: 镇江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2-03-30 16:24   访问量:

近日,索普集团积极响应镇江市国资委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号召,组织开展包括在职职工、外协单位职工、外包工等在内的全员核酸检测,共采集样品3852份,结果均为阴性。

根据镇江市“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从严从紧强化企业防疫工作的要求,索普集团第一时间从常态化防疫状态转为应急防疫状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上下一心,凝心聚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一是防疫有速度。自周边城市发生疫情之后,索普集团迅速转变防疫状态,第一时间排查国内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人员,对公司来镇返镇人员严格执行“日报”制度,确保及时掌握外来人员信息,及时将结果向社区报告,并落实属地防疫措施。二是执行有力度。集团强化门卫对外来人员的排查工作,严格把好“入门关”,确保查码、测温、登记等工作有力有效。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开展防疫自查,重点梳理防疫薄弱环节,对食堂、厂车等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提醒,确保防疫各项工作有效运转;集团办公室与纪检监察室联合开展防疫督查检查工作,督促各部门、各单位全面落实公司防疫措施,及时补齐防疫“短板”。在防疫动员方面,索普集团积极号召广大员工主动注册为镇“疫”先锋志愿者,为发生重大疫情下提供社会志愿服务做好准备。三是守护有温度。集团就供应保障和市场营销部门提出的疫情对物流运输的影响因素,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协调,切实保障在防疫可控的情况下不影响往来业务。对于设备抢修紧急来镇人员,主动为其落实隔离酒店,并研究作业防护隔离措施,确保抢修工作能够顺利开展。除此之外,索普集团还拨出防疫专款,为职工在核酸检测、防疫物资等方面提供资金保障。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