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各地国资
“江苏号”徐州中欧班列开拓徐州-蒙古国乌兰巴托新班列线路
来源: 徐州市国资委  发布日期: 2022-07-27 15:11   访问量:

7月26日,在徐州海关监管下,随着一声汽笛长鸣,一列装载100个标箱出口货物的蒙古去程班列从徐州铜山站驶出,奔赴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该趟蒙古出口班列的顺利发出,标志着“江苏号”徐州中欧班列国际通道线路图中又增加了一条新线路。

该趟班列载有摩托车、铝制空易拉罐、防盗门等出口商品,总货重约440吨,货值约140万美元。班列从二连浩特铁路口岸出境,全程约2540公里,预计6天后抵达蒙古乌兰巴托站。

蒙古国是世界第二大

今年以来,徐州中欧班列国际服务不断提质增效,充分利用南京海关支持中欧班列发展相关措施,升级改造监管场地和设施,有效提升运营品质;通过不断完善国际通道布局,持续提升国际联运通达水平,白俄罗斯回程班列、杨屯站中欧班列站点先后开行和启用,进一步织密了班列国际通道线路网。截至目前,徐州中欧班列已开通经二连浩特、满洲里、霍尔果斯、阿拉山口、绥芬河五个口岸出入境的中俄、中亚、西亚跨里海、中欧等四个主要方向的国际班列通道,通达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德国、荷兰等欧亚20个国家、50多个城市,在当前全球疫情持续、运力紧张情况下,为徐州当地及周边企业提供了稳定优质的物流方案与服务,也为越来越多沿线国家和地区带去发展新契机。

下一步,徐州中欧班列将进一步丰富运输线路,加强中欧班列沿线国家开行力度,稳步提升班列开行规模和质量,助力企业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全力推动徐州东西双向开放内陆型国际中转枢纽港建设。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