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7c0958b3647c59b16881fca4a9303/images/c29e2c15b23d4365aa113ea1bafc209b.JP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一举一动显真情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9-19 21:03   访问量: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国企监测公司结合水质检测特长,以“行动支部”和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在为民服务中不断擦亮“苏水”品牌。

3月,联合工程设计党支部在盘门景区开展“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主题宣讲活动。通过播放科普宣传片、发放宣传册、设立“爱水节水”咨询台、与市民互动检测水质酸碱度等方式,普及水质知识,推动新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号召市民们参与到节水型社会创建中来。

4月,赴相城安元佳苑社区开展“银发补习班”志愿活动,“一对一”为社区老人演示讲解智能手机实用技能,同时与社区党总支签署共建协议,发掘特色资源,加强优势互补,为居民多办实事、办好事,建立共谋发展的长效机制。

8月,于共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设立水质科普展板及便民服务牌,为居民科普安全饮水知识,免费提供水质咨询、水质检测等服务,并于公司支部内设立2个“党员先锋岗”,专门对接社区业务咨询及采样检测服务。

开学前,支部走进高新区通安中心小学校开展“校园饮用水水质安全行”志愿服务活动,赠送50盒消毒泡腾片,协助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志愿者们走进教室,向老师同学发放水质科普宣传册,详细介绍校园饮水安全注意事项;在周雪琴副书记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对4个龙头水做了浑浊度和游离氯的现场检测,结果均合格,并采集了所有教学楼及食堂的水样,送回实验室进一步检测菌落总数、耗氧量、亚硝酸盐氮等指标,为全校师生饮水提供安全保障。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