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b70135297411d84b54b68ca1bd9f5/images/20e3394c1dc4499394888c6e8cd19979.jpg
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工作动态
调研高品质供水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9-19 21:18   访问量:

市属国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隆赴市自来水公司开展调研,重点听取公司高品质供水专项工作方案汇报。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钱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福春,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纪永超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公司介绍了高品质供水工作目标和相关技术标准的讨论、编制进展,并从水源地水质状况、水厂工艺处理效能、供水管网管材、管龄、流速分布状况等方面,全面分析了公司在高品质供水方面的工作现状。针对现状分析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公司详细汇报了半年来在粉炭投加、强化混凝、不同管材耗氯、管道水龄、土壤腐蚀性能测定、管道冰冻等方面做的系列实验和研究成果,明确了水厂工艺升级和管网改造、管网维护要求提标等技术路线,并将相关实施计划向集团领导进行了专题汇报。

陈隆总经理对市自来水公司当前的项目进展表示肯定,并就高品质供水下一步工作提出两项建议:一是细化“十四五”期间高品质供水工作计划,将技术路线已确定且改造方向已明确的部分尽早提上议事日程;二是扎实做好姑苏区高品质供水先行启动区建设工作,推动最新研究成果得到良好运用,为贯彻落实《苏州市高品质供水三年行动计划》,逐步实现苏州市高品质供水目标探索一条可达路径。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