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工作动态
胥江水厂开展新保安综合技能培训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12-13 11:03   访问量:

自今年11月起,胥江水厂严格按照公司安全管理处的统一安排,完成新老保安队伍的顺利交接。在前期岗前培训的基础上,12月6日,胥江水厂联合青源保安公司对水厂及渔洋山泵站的所有保安进行了一次综合技能培训。

培训中,厂部安保负责人传达了公司安保会议精神,明确安保巡视打点严格执行“全程走路+仔细观察”要求巡视记录实时填写等5项操作规则。现场考核保安人员对“一键报警”功能、监控视频保留期限的熟悉程度。随后,青源保安公司现场开展了灭火器使用专项培训,胥江水厂对安保人员技能培训情况进行现场考核,保证每位队员均能掌握操作要领。

此次安保综合技能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安保人员工作规范,提升了安保队伍应对突发状况的处置能力,为水厂生产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