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工作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参编技术成果荣获 2021年度江苏省建设科技创新成果二等奖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1-24 14:17   访问量:

新年伊始,为更好的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2022年工作,市排水公司近日召开2022年工作思路研讨会,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果、特色与亮点,分析问题、差距与不足,研究明年工作方向,谋划工作思路,为明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各处室通过与分管领导交流以及与部门职工谈话等多种形式,为进一步明晰明年工作思路,梳理年度重点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污水厂管理以工作任务模块化,管理模式标准化为导向,逐步形成人机环制度一张表,三厂管理一模板,污水厂现场管理架构的‘大保障’模式。”“摸索旱季节点泵站运行液位的优化控制区间,进一步稳定管网水质水量。”“利用浓缩池开展污泥水解发酵研究,充分挖掘污泥“内碳源”,研究侧流运行,从而达到降本增效的目的。”会上,各部分负责人畅所欲言,逐个汇报交流了2020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打算,分管领导一一点评,帮助各单位负责人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细化责任分工,提出目标任务。

公司董事长王炜强调召开工作思路会的目的是总结好2021年工作,认真分析存在问题不足,希望各基层部门提高站位,从如何提升核心竞争力、如何做好成本控制、如何强化人才培养技能提升等方面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为扎实做好2022年工作提前谋篇布局。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