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工作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春节供水安全稳定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2-08 15:46   访问量:

春节期间,市自来水公司累计供水435.66万吨,日均供水62.24万吨,便民服务中心共受理来电428例,市级平台工单处办及时率、办结率均为100%,实现了供水生产、服务的平稳过渡。

为确保春节期间供水安全,市自来水公司提前制定了供水调度运行方案,节日期间加强监控管网运行,科学平衡管网压力,保证水量充足。各水厂加强值班巡视,密切关注原水水质,适时调整制水工艺,保证优质供水。供水管网所、供水营业所备齐水表、管材等应急物资,按片区落实抢修人员,完善抢修流程,供水热线24小时全天候服务,及时解决居民用水难题。节日期间,共计巡查供水管线279公里,处办管网应急抢修16处。

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水厂生产、管线运行和热线来电均保持正常,实现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优质供水”的工作目标,为苏城百姓渡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作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