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工作动态
制水分公司完成相城水厂增设局部喷淋装置技改工作
来源: 市自来水公司  发布日期: 2022-03-14 10:59   访问量:

3月8日,苏州自来水公司制水分公司针对相城水厂沉淀池进水渠有浮沫飘浮在水面的现象,认真分析成因,并通过增设局部喷淋技改顺利解决问题。

在净水生产过程中,原水在进入沉淀池进水渠后会有气体融入的现象,气泡会粘附在矾花颗粒上,进而造成浮沫。浮沫会逐渐聚集在进水渠道两端,造成水面观感不佳的同时,还会增加滤池负担。相城水厂通过采取增设喷淋水柱的方式有效打破泡沫,试运行后效果良好,顺利解决了浮沫问题。

细致的观察与思考后得出的技改往往能解决供水生产中的细节问题,制水分公司也将继续严格落实精细化管理要求,进一步保障水厂的高质量供水生产。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