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节水用水宣传
苏水实业开展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3-23 13:40   访问量:

为厚培“珍惜水、爱护水”的良好氛围,增强职工和市民“共护水安全、共享水生态”的责任感、使命感,3月20日,苏水实业公司开展了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公司党团员走进金阊外国语实验学校,通过小实验演示了水的净化过程,直观又生动地科普了自来水的有关知识;播放动画短片《假如有一天世界上没有了水》,组织学生制作生态鱼缸,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水是联结所有生态系统的纽带,切实增强爱水、节水、护水的意识。

公司邀请和美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代表来到渔洋山水源地,详细介绍集团近年来在水源地保护方面的举措,呼吁大家贯彻落实许昆林书记关于做好“水安全”“水生态”“水经济”文章的讲话精神,共建“人水和谐”美丽苏州;随后,将一尾尾花白鲢放入太湖,以实际行动参与水源地保护工作;在胥江水厂,大家畅饮直饮水,依次参观沉淀池、砂滤池、炭滤池,认真听取制水工艺介绍,深刻认识到水的来之不易。

苏水实业公司将一以贯之立足企业实际,通过进社区开展节水宣传,积极参与水源地治理和水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为守护苏州水安全、共建美好水生态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