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节水用水宣传
供水服务进社区 便民惠民传真情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5-19 13:23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为群众办实事能力,市自来水公司供水营业所、供水管网所联合虎丘街道茶花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进社区活动。

在虎丘街道茶花社区的支持下,公司党员志愿者设摊进行阶梯用水人口登记及咨询服务,分区块开展阶梯用水人口核查工作。党员们上门登记核查用水人口,并对具有代表性的特困、孤老、残障居民家庭进行水压、水质检查,深入了解用户实际需求;并对辖区内大普济桥下塘、小普济桥下塘、沈埂上、打柴浜等600余户居民进行拉网式普查,对162户已申请阶梯人口登记的用户进行现场核实。下一步,公司社区网格员将与各街道城建处对接,逐步推进特困户、孤寡老人及残障用户的相关信息搜集工作,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自来水公司将以此次供水服务进社区为契机,持续增强服务群众的主动性,积极倾听百姓对“用水便捷度、满意度”的意见与建议,为优化供水服务能力,提高用户获得感、幸福感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