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节水用水宣传
市自来水公司开展街道供水服务工作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4-02 15:44   访问量:

为打造“苏州水管家”品牌形象,全面推行街道供水服务网格化管理,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开展职工常态化进驻八个街道的供水服务工作。

根据公司的供水范围,“服务进社区”项目在原有基础上由12个社区升级为8个街道,包括白洋湾街道、平江街道、金阊街道、沧浪街道、双塔街道、虎丘苏锦街道、吴门桥街道与娄葑街道,与抗寒保供八大片区相对应。街道驻点员工与街道负责人建立联络对接机制,每半年轮转一次,平日里加强对重点用户的走访,将“苏水惠民”服务品牌延伸地更远、覆盖地更广。

下一步,市自来水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以用户为中心的街道供水服务模式,由响应诉求的“被动服务”模式逐渐向发现诉求的“主动服务”模式靠拢,有效解决居民用水“最后一公里”的用水体验。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