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节水用水宣传
雷锋精神心永存 志愿活动情常在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3-04 15:21   访问量:

为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意识,2月25日,苏州木渎自来水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们开展了一系列“雷锋精神心永存,志愿活动情常在”服务进社区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在社区公园设立临时服务点,为前来咨询供水服务措施的居民耐心解答其问题,并宣传各类用水知识、便民举措,还向群众推广介绍了新上线的微信服务号,鼓励用户利用线上平台进行水费缴纳、户号查询等业务,实现“零跑腿”。

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深入社区为独居老人进行点对点帮扶,上门为居民家中的供水设施进行全面检查,为其更换水管、水龙头等,将易受冰冻的供水设施更换为保温效果更佳的材质,并做好一系列保暖措施。

木渎水司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社会责任,始终坚持推动供水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通过与用户面对面的沟通,确保将供水服务满意率再上一个台阶。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