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节水用水宣传
“送温暖”帮扶进社区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3-19 15:30   访问量:

为有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3月1日,苏州市自来水公司党委携手姑香苑社区党委,开展了以“送温暖”帮困服务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公司40多名党员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分组来到姑香苑社区。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与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纪永超参加了民意调查组,与社区居民围座在社区凉亭内闲话家常。座谈中,孙林忠书记认真倾听百姓用水心声,详细解答了关于水质、水压、阶梯水费、水价组成等方面的疑问,并结合公司目前最新生产工艺、经营服务重点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向居民们作了广泛宣传。现场气氛活跃,交流中金句不断,深入浅出的分析让社区居民们受益匪浅。在座谈会最后,孙林忠书记诚意邀请社区居民代表走进自来水厂,实地感受自来水生产的全流程管控措施,揭开水厂直饮水的“神秘面纱”。

咨询解答小组成员在姑香苑一区小广场开设咨询摊位,向用户一一解答水费收取标准、水质水压、抄表、水表维修、公众号绑定等业务内容。咨询现场还设置了净水实验环节,向居民现场展示自来水净水原理,普及用水常识。

资料收集组挨家挨户上门推广公司的“微信公众号”,向用户们讲解“不见面”业务办理模式,引导用户在线完成报装接水、水费缴费、报修等主要业务。推广活动中,共计实名登记用户近百户,发放微信公众号宣传资料近百份。延伸服务组组员来到社区困难户家中,为用户排查家中用水问题、宣传节水知识。

今年以来,公司党委坚持以年度“书记项目”为载体,通过举办社区志愿服务、走进社区一线调研等形式,着力提升党员参与社区共驻共建的责任意识和联系群众的服务水平,切实加强党建引领社区服务创新的探索与实践,推动新形势下国企党建优势转化为社区服务优势。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