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用水小常识
报装业务办理问题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9-24 14:52   访问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城市综合竞争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市自来水公司对工商企业用户接水推行报装申请容缺受理机制。

用户提出报装申请时只需提供最基本的必要材料,在缴纳工程款之前补全其它材料,即可先行受理业务,打破原来“申请材料齐全再受理”的传统,使报装服务实现从串联办理模式转向“边受理边完善材料”的并联办理模式,切实解决了报装审批中办事难、效率低、反复跑等问题,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节约时间成本。无增设管线的,办结时间不超过4个工作日;有增设管线但无需办理行政审批的,办结时间不超过9个工作日;有增设管线且需办理行政审批的,平均办结时间不超过30个工作日。确保服务提升出实效,助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