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用水小常识
哪些用户可以申领漏水宝?
来源: 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9-24 14:50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广亲情、便捷的用水服务,提升“苏城水管家”品牌服务力度,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创新推出“漏水宝”增值服务项目。市自来水公司供水范围内的直接居民用户,只要关注“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绑定水表户号并完成实名认证,且无历史欠费的用户,即可免费申领“漏水宝”保障一份。根据协议内容,获得漏水宝的居民用户,如因内部管道老化或设施损坏出现漏水而产生的水费,可向自来水公司申请鉴定,经认定后由保险公司对内漏水费进行一定额度的赔偿。

根据《苏州市供水条例》,用户内部漏水产生的水费,本应由用户承担,但高额的水费往往让用户难以接受,并给企业相关工单处理造成额外压力,对用户满意度有也一定影响。作为便民服务的一项新尝试,“漏水宝”的设计刚好解决了这些困扰和痛点,通过保险理赔的方式,缓冲供水企业与用水客户之间的矛盾,让因漏水产生相对高额费用的用户得到更加有效的保障和补偿。在维护广大用户的切身利益的同时,让优质、贴心的供水服务覆盖到苏城千家万户。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