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督查处
创元集团当选为江苏省内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来源: 创元集团  发布日期: 2019-12-11 09:00   访问量:

  日前,在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临时会员大会暨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上,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当选为江苏省内部审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这是苏州市属国有企业唯一的理事单位。

  2019年,集团内审工作在省、市内审协会和市国资委的正确指导下,以规范内部审计流程标准为基础,聚焦审计重点、提升审计层次和水平,全面有序推进各项审计工作。同时积极参加省、市内审协会组织的各类培训、理论研讨、审计成果展示等活动。

  下一阶段,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理事、会员单位的联系,展示国有企业内部审计的发展成果,交流学习内部审计的先进经验,开创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的新局面。


(监督处编辑)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