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督查处
东吴证券召开内审协会培训课程分享会
来源: 东吴证券  发布日期: 2019-12-04 09:00   访问量:

  为了充分发挥苏州内审协会审计业务培训班的效果,为了进一步提高部门人员的内审知识及实践技能,东吴证券稽核审计部召开内审协会培训课程分享会,会议由稽核审计部总经理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本次分享会主要由参训同事分享了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审计实务及投融资业务内控及风险防范案例,并对中办国办发布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进行了深度解读。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展开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应该参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在对公司领导干部及营业部负责人的离任审计及强制休假审计中,进一步加强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经济方针政策、决策部署情况及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的制定、执行和效果情况的稽核力度,保持与国家审计的政策一致性。

  本次会议鼓励全体人员结合本次内审培训班的内容继续深入学习,有利于提升内审人员的业务素养和水平,为内审人员树立发展理念,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监督处编辑)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