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督查处
保障房公司召开审计委员会会议总结谋划内审工作
来源: 保障房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1-07 16:00   访问量:

近日,保障房公司召开了审计委员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总结及2020年度内部审计计划,审计委员会委员及下设办公室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2019年,公司内部审计工作在董事会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积极探索内部监督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一是“点线面”三位一体,全面提升审计成效。聚焦公司重点业务的同时,坚持穿针引线,实现“横向”审计延伸,达到“一次审计,摸清总体”目标,全面提升审计成效。二是以绩效审计为突破口,助力公司提质增效。内审工作在合规性审查的基础上,加快转型升级,突出绩效审计,助力提高经营效益,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三是总结提炼审计经验,加大理论研究创新。公司报送的《大数据在新能源行业的审计实践》及《完善机制强化举措促进内审成果运用》两篇论文,在江苏省内审协会组织的“2019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及内部审计结果运用”评比中,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将坚持“三个围绕”,围绕核心主业、围绕重点工作、围绕风险控制,深入公司业务,以内部控制为抓手,把握“找问题、抓整改、回头看”的内审工作主线,扎牢公司治理防线,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