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督查处
东吴证券在规范中求创新,推动内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东吴证券  发布日期: 2020-07-02 10:53   访问量:

东吴证券坚持创新引领,规范审计履职,充分发挥审计防控风险和促进企业增值功能,多举措推动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制作微课,推广成果。内审部门通过制作微课视频,对上年度审计发现的业务操作及管理、营销管理及风险内控、财务管理、信息技术管理等多方面典型问题进行汇总分析和专业解读,并在公司内部学习平台进行宣导,强化审计成果的推广与运用,提示从业人员提高合规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二是内外合作,提质增效。公司与毕马威深度合作开展合规管理有效性和全面风险管理有效性评估,提升管理活动的有效性和效率,推动内审人员学习前沿技能,开阔工作视野。

三是以审代训,整合资源。公司派出精干力量参加市审计系统的“以审代训”试点工作,通过“送出去”训、“走出去”学,发挥“传帮带”作用,拓宽内审人员教育培养和实践锻炼渠道,使内审人员全面熟悉审计业务流程,提高审计工作质效。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