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督查处
东吴证券多措并举推进内部审计与纪检监察贯通融合
来源: 东吴证券  发布日期: 2020-10-15 14:42   访问量:

今年以来,东吴证券在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的基础上,不断推动纪检监察有机贯通和相互融合,实现监督力量的互补、监督资源的整合、监督效能的提升。

一是联合纪检监察、人力、财务等部门成立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同步、结果共用。内审部门多次与市派驻纪检监察组共同实施清风行动检查,共同督促审计整改,将审计整改的范围有效拓展到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上来,有利于加大问责力度。

二是内审部门派出精干力量参与市纪委监委巡察工作。在实战中充分学习巡查的先进方法、手段和经验,提升审计工作范围和针对性,丰富实务水平,加强技术运用,提升审计成果。目前东吴证券内审部门已派出两批人员参与市委巡察工作。

三是搭建监督协同平台,建立内审部门和纪检监察间的信息共享机制。内审部门在开展审计工作前,通过监督协同平台向纪检监察了解被审计单位及其负责人的情况。在审计工作结束后,将被审计部门的整改反馈同步报送纪检监察。纪检监察部门视工作需要可向内审部门了解相关单位或人员审计情况,调阅审计工作底稿,以及实施针对性更强的监督再监督等。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