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督查处
苏州市政府国资委着力推进专职监事队伍建设
来源: 督查处  发布日期: 2021-02-01 09:39   访问量:

近期,市政府国资委督查处召开专职监事年度工作总结会,充分肯定了2020年专职监事工作成绩和专职监事发挥的参谋助手、业务好手、党务帮手及服务能手的作用。2020年,专职监事队伍在市政府国资委领导下,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国资监管,做好疫情防控,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通过发现问题、协助调查、督促整改、跟踪落实,依法依规对企业进行监督管理,共列席企业各类会议430余次,累计发现问题50余个,问题涉及金额超过1亿元,提出建议270余条,推动企业建立和完善制度10余个,有效防范了市属国企重大经营风险和国有资产流失。

会议指出目前专职监事工作中存在创新不足、能力建设及作风效能等方面的问题。2021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要求,要实现学习与工作、中心与全局、业务与党务、开拓与自律、严管与厚爱五个方面的密切结合,专职监事队伍更加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努力开创开局之年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