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督查处
苏州市政府国资委组织对市属国企2020年度内审项目进行质量专项检查
来源: 督查处  发布日期: 2021-03-01 16:18   访问量:

近期,市政府国资委首次组织了市属国有企业内审项目质量专项检查工作评审会,市内审协会专家、委督查处和专职监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由市内审协会专家和专职监事组成的16名评委,对照《中国内部审计准则》及《2020年审计项目质量评价标准》,分别从审计成果及审计规范两大方面,对16家市属国企报送项目的审计方案、审计证据、审计底稿、结果文书、执行程序等情况进行了认真评审。本次评审采用随机交叉检查及复核方式,每个项目分别由不同的评委进行检查和复核,确保评审结果质量至上、客观公正。评审结果显示,参与评审的审计项目各有特点,审计实施程序较为规范,部分选题比较新颖,但也存在个别项目获取审计证据不充分、未准确编制工作底稿、未征求被审计单位意见等问题,市政府国资委将督促企业加以整改落实。

开展市属国企内审项目质量检查,发挥优秀项目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有利于形成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促进苏州国企内审工作的总体提升,为苏州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