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督查处
轨道集团稳步推进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
来源: 轨道集团  发布日期: 2021-04-14 14:26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科技强审政策,加强审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信息环境下审计模式的创新,苏州轨道交通集团于2020年底开启审计信息化建设。

根据既定计划,轨道集团有条不紊地推进了同行业信息化建设情况的深度调研、审计管理系统市场的情况了解、信息化建设需求的细化深化、项目立项、公开招标等工作。近日,轨道集团确定了审计管理系统的建设方,并召开了项目启动会。会上,双方明确了项目建设目标、总体蓝图规划、实施计划、业务功能架构及项目质量保障等内容,对系统开发、测试、上线等关键环节的交工时点进行了再确认。

下一步,轨道集团将着眼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标业内标杆,对内审工作和信息化情况进行现状诊断和优化提升,加强数据采集和分析,升级审计作业方式和价值输出模式,促进审计“经验依赖”向“数据依据”的转化,全面提升智慧审计能力。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