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督查处
创元集团“以审增效”强化内审监督
来源: 创元集团  发布日期: 2021-06-16 10:51   访问量:

为规范集团企业经营管理,今年上半年,创元集团先后对创元期货、创元驾校等8家单位的经营业绩和任务完成情况开展了责任审计。

本次审计过程中,集团坚持“业审融合”的理念,从下达的财务指标、业务指标和专项指标入手,采用“横向拓展、纵向延伸”全覆盖的审计方法,共发现未完成经营指标22项,超额完成经营指标3项,正常完成经营指标49项。

集团积极用好审计成果,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联合分析研究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为政治督察提供3条问题线索。集团将本次审计结果及整改情况作为干部考核的重要依据,增加兑现领导干部任期激励28.86万元,核减任期激励17.5万元。其中,集团还首次将“鼓励创新”机制运用到本次审计成果中去,对经营指标中因不可抗力等因素而导致未完成,但符合集团发展方向、决策程序合法合规以及风控措施落实到位的7项经营指标,视同完成,进一步激发了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在全系统营造了锐意创新、敢于担当、积极履职的良好氛围。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