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督查处
水务集团开展重大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
来源: 水务集团  发布日期: 2021-08-03 15:00   访问量:

为强化国家重大政策落实,确保重大政策举措执行效果,水务集团对下属自来水公司开展国家方针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

审计重点关注自来水公司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对用水报装改革是否主动谋划、措施精准;房租减免对象、期限、金额认定是否符合要求、完整准确;对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商户发放污水处理费补助是否应发尽发、及时足额。从审计情况看,自来水公司扎实践行市委市政府关于开放再出发、应对疫情等政策意见,出台优化用水接入实施细则,对办结时效提出比上级文件更短的要求,减免租金8户共计67.04万元,发放污水处理费补助9668户共计830.84万元;但同时发现存在报装系统建设规划不足、特殊事项实施过程未留痕等问题。自来水公司将积极落实审计整改,充分调研需求,切实提高系统建设前瞻性,不断规范系统数据填报,进一步改善供水报装流程,确保惠民利企政策落地生效。

下一步,水务集团将继续明确以政策落实为主线、以社会关注为重点的工作思路,自觉把审计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推动水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