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督查处
市保障房公司以审促建 助推古城保护开发
来源: 保障房公司  发布日期: 2021-09-14 13:46   访问量:

近日,市保障房公司对与区属国企共同出资组建的苏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与更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更新公司”)开展审计,着力于以审促建,以审促管,以审促优,更好地实现在保护文化遗产、改善民生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等方面的国企担当。

市保障房公司派出审计组,以业务和发展为两大抓手,聚焦古城保护利用的大课题,结合最新的《苏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提升总体方案》,对更新公司进行全面“把脉问诊”。一方面围绕公司主营业务找“漏点”。通过对更新公司在宅院和传统民居的前期收储、保护修缮、销售招商等各环节进行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审查,发现和指出历史文化古城的保护、修缮、整治、管理、运营中的不足和欠缺。另一方面围绕公司规划发展找“短板”。通过座谈访问与现场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形式,深入了解公司职能定位和发展规划,为更新公司在保护文化遗产、提升城市形象、改善民生和构建典范方面排查短板和瓶颈。

下一步,市保障房公司将结合更新公司实际情况,靶向发力找“痛点”,充分整合多方资源,持续关注谋划推动更新公司高质量发展新举措。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