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督查处
市国资委召开内审业务研讨会
来源: 督查处  发布日期: 2021-11-29 15:55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市属国有企业内部审计工作水平,交流内部审计工作成果,促进新时代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近期,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国有企业内审业务研讨会,委副主任殷卫中、委督查处、市审计局内审指导处、各市属国企内审部门和专职监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8家市属国企以ppt形式对各自开展的审计项目进行了案例交流,3位专职监事进行了专业点评;12家市属国企还就内审在发挥监督效能及创新审计方式方面的做法、今年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充分的探讨和交流,并对督查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既是国企内审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促进相互学习,提升业务水平的一次交流契机。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殷卫中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市属国企内审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各市属国企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正确认识当前内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奋力开创内部审计工作的新局面。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巩固和深化审计管理体制改革成果;要完善审计监督职责,构建全面覆盖的审计工作格局;要优化审计监督手段,规范审计监督行为;要强化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提升审计监督效能,为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市属国资国企倍增计划和国企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