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监管>督查处
交投集团开展内部审计业务培训活动
来源: 交投集团  发布日期: 2021-11-29 15:58   访问量:

依托集团人才“共享共育”平台,由苏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下属苏州市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内部审计业务培训活动近期顺利开展。集团内部审计人才库成员及相关业务骨干累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财务内控内审实战专家刘玉娟老师,围绕如何理解和识别风险、如何有效防范和管控风险、如何有效做好风险应对、如何应用信息系统和大数据开展审计工作四部分内容,全面诠释了“强监管环境下的风险与内审应对”。通过讲授“西安地铁问题电缆”、“腾讯和老干妈销售合同纠纷”等案例及开展国资监管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课堂互动,使参训学员对内部审计在企业风险管理中的防范和管控作用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本次培训开拓了集团内部审计人员视野,提升了内部审计人员的职业素质和专业胜任能力,强化了集团内部审计人员队伍建设,为内部审计在新发展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以风险管理为基础的内部审计高质量体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助力内部审计在加快推进公司经济决策科学化、内部管理规范化、风险防控常态化中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