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苏州信托交出漂亮“成绩单”
来源: 国发集团  发布日期: 2020-01-22 09:46   访问量:

2019年,国发集团旗下苏州信托继续保持了稳健发展的势头,业务开拓能力、经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力度不断增强全年完成营业收入79531万元,实现利润总额61165万元,是2018年同期的150.71%128.98%。所有到期项目均正常兑付,全年总计为投资者创造超过50亿元投资收益。并且,公司充分发挥信托制度优势,公益信托实现精准扶贫,企业形象和美誉度不断提高。

过去年,苏州信托业务发展呈现量质齐升的良好局面无论是新增规模还是新增年化合同收入,都创造了新高,直销工作再上新台阶。固有业务取得了良好业绩固有投资方式和品质更加丰富,资金管理效率得到提升,并很好地支持配合了信托业务发展。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创新业务模式切入实体产业链,有效服务本地工商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推动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网易”2019年企业综合金融服务评选盛典中获评“普惠金融服务典范”。

另一方面,苏州信托坚守合规风控底线未形成一笔风险资产很好地完成了监管部门安排的各项工作,全面现场检查、扫黑除恶、反洗钱、乱象整治、数据治理等均取得了成效同时,公司坚定转型步伐财富管理积极求变,在专户理财、债券投资等方面持续发力,安全合规地运营现金管理产品。经多年努力,家族信托首单落地,并组建了专门的团队公益信托量质齐升,公司共设立慈善信托7个,信托规模7183万元。苏州信托慈善信托获评《上海证券报》“2019年诚信托-最佳慈善信托产品奖”、2018财富苏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年度评选创新产品奖、2018苏州市优秀慈善项目、“2018年优秀公益助残爱心单位”等奖项。

2020年将是苏州信托的质量提升年,公司重点围绕格局、常识、品质、文化四个关键词开展工作,将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攻坚克难,全力保持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发展,继续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