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全力做好在建项目复工安全质量管理工作
来源: 交投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3-11 10:02   访问量:

针对当前实际,自32日起,交建公司在强力筑牢施工一线疫情防控墙、加快推进复工工作的同时,紧盯施工现场关键环节,开展现场检查,全力做好在建项目复工安全质量管理工作。

34日,交建公司总经理周建光带队前往高铁新城快速路连接线工程施工现场进行安全质量检查。在高架上部结构施工现场,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把控施工原材料的供应渠道,确保工程原材料质量问题。同时,要抓细抓实抓严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确保施工现场消防设施功能完备,对已完成作业的基坑要及时进行回填。

39日,交投公司副总经理、交建公司董事长顾永明带队前往春申湖路快速化改造工程(5标),深入施工现场一线检查。在下穿隧道顶板浇筑施工现场,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严格把控隧道主体结构安全质量管理,充分发挥各施工单位专职安全员作用,深入施工一线,及时纠正现场不规范行为,做到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针对隧道施工的特点,进一步加强混凝土质量控制工作,重点对混凝土防渗水等关键点加强分析研究,改善施工工艺

在检查各项目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工作的同时,交建公司检查人员进一步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施工现场的防疫工作,并为施工一线送去了口罩、酒精、消毒液、防护服等防疫物品。

下阶段,交建公司将根据现场巡查情况,进一步督促各参建单位细化梳理,切实整改,不定期组织安全质量“回头看”工作,全面做好在建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同时,交建公司也将继续主动作为,创新举措,服务靠前,力量下沉,做好重点工程推进的服务工作。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