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海棠红风筑阵地 植树添绿抗疫情
来源: 园林集团  发布日期: 2020-03-18 10:58   访问量:

3月12日是第42个植树节,春染大地,万物勃发。园林集团党委、团委联合开展“海棠红风筑阵地植树添绿抗疫情”活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到石湖滨湖景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景区添绿增美。

集团的青年党团员们的第一站是集团户外党建阵地“海棠红风林”。在园内培土浇水、捡拾垃圾,每个人都变身“勤劳的小蜜蜂”,忙的不亦可乎。

接着到石湖滨湖景区植树、景区绿植科普挂牌。

2020年度明轩讲堂第一期开讲!园林集团邀请获得1996年荷兰世界花卉园艺博览会作品盆景榔榆金奖、1999年中国昆明世界园艺博览会江苏馆布展金奖、苏州市苏园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敏,为大家讲授关于绿植的养护、给水、用土、施肥、虫害等方面的知识,解读狮子林、环秀山庄等苏州园林的一树一木一亭一阁,品读苏州园林的诗情画意,让大家感受到苏州园林积淀的深厚的文化底蕴。

活动结束后,集团团委书记曹有才说:值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又恰逢植树节,作为集团青年党员,有义务也必须身先士卒、冲锋在前,乘着“海棠红风”筑牢集团防疫阵地;作为集团团委书记,更要带头植树添绿,充分发挥集团广大青年团员的生力军作用,用青春激情抗击疫情,用绿色生态阻击疫情,不断展现园林青年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