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新城投资公司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来源: 新城投资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3-18 10:56   访问量:

新城投资公司深入学习贯彻蓝绍敏书记、李亚平市长在苏州市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自由贸易试验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重大战略叠加交汇的历史机遇,坚持想在前干在前,努力争第一创唯一。

一是以海关监管区运营为契机,助力苏州开放再出发。江苏(苏州)国际铁路物流中心海关监管区已通过南京海关验收并完成海关编码注册登记,不仅弥补了苏州主城区海关监管场所的空白,也意味着苏州开放再出发、深度融入经济全球化又添新平台。新城投资公司将依托国际铁路物流中心铁公水多式联运平台优势,继续紧盯关键节点、科学规划布局、全力推动国际铁路物流中心早日实现封关运营,争做融入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排头兵。去年,苏州中欧班列累计开行进出口班列269列,今年虽受疫情影响,发运量一度受到影响,但新城投资公司一手合力抗疫情,一手全力保生产,发挥中欧班列潜能,打通疫情防控“补给线”和保障复工复产“营养线”。目前,欧洲班列已恢复一周6列出口1列进口,赶超去年平均水平,全年力争实现发运有增长、返程有突破、重箱百分百、安全零事故。

二是以民生需求为导向,加速推进三新城开发建设。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让三新城资源更节约、资产更优质、生态更宜居、特色更鲜明。2020年,公司将对标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努力走在前、干在前、领在前,重点推进沧浪新城景观人行桥、金阊新城滨河绿化、金阊新城体育公园、苏大附一院总院北出入口工程等一批民众关心的实事项目,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为苏州建设“现代国际大都市、美丽幸福新天堂”添砖加瓦。

三是以作风建设为抓手,营造激情燃烧火热氛围。坚持把火热的实践作为最大的舞台、最好的课程,推动队伍在打硬仗、扛重活、攻难关中练真功夫,在精准滴灌的淬炼中,筑牢发展基石。在2019年试行综合性干部选拔的基础上,持续优化体制机制,形成“有能者上,有力者为”的良好局面。以“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要求,追崇“事思敬”“执事敬”的敬业精神和“光阴迫”“从来急”的精进态度,以作风建设的新实践、新成效,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