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收费站获全省交通“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来源: 交投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3-18 10:54   访问量:

近日,苏嘉杭高速公路相城、阳澄湖收费站分工会荣获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颁发的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相城、阳澄湖收费站全体员工秉承“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宗旨,坚持以全心全意服务好一线员工为工作原则,以“创建一流团队,创造一流业绩,打造一流素质”为工作目标,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服务明星评选等优质服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打造了一支善于学习、勇于创新、运转高效的和谐团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高度赞誉,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自2003年开通营运以来,先后荣获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苏州市巾帼文明示范岗、苏州市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一是率先提出建设“花园式”收费站,打造环境优美、富有生机活力的收费站,建成“一步一景、四季有花”的“花园式”收费站,极大地缓解了员工的工作压力,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员工队伍的凝聚力提供了新的契机。

二是率先完成食堂“气改电”及用餐环境改造工程,构建和谐、文明、舒适、安全的用餐环境,更好地服务一线员工,同时完善后勤管理,想方设法关心员工生活,充分利用现有的条件,尽量改善员工生活。

三是实现员工关怀信息化,将全体员工生日录入钉钉软件,在员工生日当天,软件自动提示全站人员,及时送递祝福,感受站部关怀;对生病和家庭有困难的员工,上门探望、慰问,帮助解决员工的实际困难;对员工逐一进行家访,并且建立员工家庭档案,时刻关注员工的工作情绪及生活状态。

四是围绕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分别组织开展了“迎新春”活动、“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员工集体生日会活动、“中秋”座谈会、“十一”升国旗活动等,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公司的企业文化,丰富员工工作、生活,引领和激励着全站员工团结协作、争先创优意识,提升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此项荣誉的获得,将极大地激励相城、阳澄湖站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为促进该站进一步深化完善建“家”工作,凝聚合力又好又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