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苏州高速高质量完成清明期间道路保畅工作
来源: 交投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4-08 10:32   访问量:

服务不减标准不降苏州高速高质量完成清明期间道路保畅工作

清明期间,苏州高速提前预判形势,科学制定措施,坚持“免费不免责、免费不免服务”,加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了一个“畅、洁、绿、美、安”的道路通行环境,顺利实现了清明小长假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服务优质高效。4月4日0时起至4月6日24时止,苏州高速公司总流量为680937万辆,日均226979万辆,受新冠疫情影响同比下降5%。

一是防疫举措要求不降。各单位持续巩固疫情稳定形势,保证各项防疫举措标准不降,严格落实三个坚持:坚持每天按时报送联防联控排查表、每天按时进行室内消毒、每天按时上报人员体温,并根据具体情况合理安排人员做好复工复产,保证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同步推进。通过发放抗“疫”文明新风尚倡议书和防疫小常识宣传册,电子屏播放个人卫生及预防疫情的相关知识等举措,倡导过往司乘人员讲卫生,勤洗手,保持清洁,常消毒,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友情提醒司乘人员,尽量避免在各类公共场所长时间逗留,减少外出,不要到人员密集场所聚集,不能因为人少而麻痹大意摘下口罩。

二是文明服务标准不降。各单位一方面严格按照公司工作要求,积极做好保畅工作,提前对对收费设备、机电设备、发电机等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修,确保服务优质,保障有力。另一方面设置便民服务亭为司乘人员提供热水、应急药品、地图、修车工具等便民服务措施。同时加强与交警、路政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利用可变情报板等信息载体和服务平台,及时、准确发布路况、气象预警信息和行车安全提示,为司乘人员提供人性化出行服务,坚持信息发布跑到车轮前面。

三是隐患排查力度不降。3月22日公司召开安委会全体会议,传达贯彻市局安全精神,研究部署加强复工复产安全风险防控等工作,公司以上好“三堂课”为抓手,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安全责任,毫不放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工作。各单位迅速统一思想行动,在清明节前和清明期间开展了“惊蛰行动”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对路段桥梁和重点部位、桥隧构造物、尤其是道路两旁易发生火灾的物资进行重点排查;对站、区、队宿办楼、发电机房、燃气间、消防池等重点部位进行消防检查,对灭火器材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认真梳理安全隐患,第一时间进行处置。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