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定好“三项目标”责任助力“两个质量”提升
来源: 会议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4-08 10:29   访问量:

为对照“施工图”作业、围绕“线路表”推进、兑现“责任书”承诺,全力保障2020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市会议中心召开各公司各部门2020年经营管理、党风廉政、安全生产三项目标责任签约会。各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各自的三项目标责任书上签字。 

2020年市会议中心将按照“12345”齐步走的总体工作思路,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启动会议中心“综合提升工程”,努力优化服务设施质量;全面启动标准化建设工作,努力提升服务保障质量。

在各公司各部门签订经营管理目标责任的同时,党风廉政责任、安全生产责任也同步下达,实现“三个目标责任”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着力为经营管理营造风清气正、平安稳定的环境氛围,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董事长陆继禹同志对2020年各公司各部门工作寄予希望:物管股份公司要坚持“转、创、担”,要通过创新智慧物管平台的建立,加速推动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展现国企担当。酒管公司要坚持“拓、提、闯”,各级管理人员要有敢为人先的勇气和精神,通过硬件、软件的提升,积极拓展市场、商务服务要坚持“精、特、专”,要结合自身特色,精益求精,更好地做好经营管理工作。各公司各部门坚持党建引领,推动经营管理、廉洁从业、安全生产齐头并进。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