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创业板注册制“首审” 东吴保荐项目过会
来源: 东吴证券  发布日期: 2020-07-27 09:16   访问量:

7月13日,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1次审议会议,这是创业板试点注册制首场审议会议,由东吴证券保荐的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审核,成为创业板注册制落地后的首批过会企业之一。

2020年6月,深交所正式启动创业板试点注册制工作,创业板注册制改革是资本市场从增量改革到存量改革的重大突破,为企业提供更为开放、高效、便捷的融资渠道,进一步激发资本市场活力。东吴证券提前布局、全力对接,深入研究相关制度与规则,结合注册制新要求对龙利得项目全套文件进行调整,稳步推动项目进展,将项目顺利平移至深交所审核。

龙利得是国内包装行业的知名企业,东吴证券2016年起与龙利得建立服务伙伴关系后,结合企业发展需求,为其量身定制一体化的金融服务方案,先后成功助力龙利得完成两轮上市前融资,助推企业打造“两化融合”的工业4.0智慧工厂。龙利得此次预计募集资金4.21亿元,主要用于扩建智能高效印刷成型联动线与智能物联网及仓库管理、配套绿色彩印内包智能制造生产、研发中心等项目。

此次龙利得项目顺利通过审核,是东吴证券抢抓资本市场改革机遇,积极推动业务转型的重要成果。东吴证券将以创业板注册制改革为契机,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在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展现新作为。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