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用好廉政文化载体 筑牢廉政思想根基
来源: 新城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7-31 13:36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政德建设,教育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7月23日下午,苏州新城投资公司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赴苏州市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开展政德教育。

大家通过实地参观、聆听讲解以及观看现代多媒体幻影成像等方式,详细了解况钟的生平事迹和政德品格。况钟律己正人、崇尚俭朴、力戒奢靡的自律之道,善事父母、严管子女、君子之交的为人之道,息讼止争、劝善惩恶、举荐贤才的处世之道,给公司每一位党员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贤先儒刚正廉洁、为民担当的情怀,要时刻牢记使命职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螺丝钉”的作用,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为推动新城投资公司更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