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姑苏区首座有机垃圾综合处理项目试运营
来源: 保障房公司  发布日期: 2020-08-05 14:22   访问量:

7月31日上午9点16分,随着第一辆有机垃圾卸料车进入白洋湾有机垃圾综合处理项目完成卸料作业,标志着姑苏区第一座有机垃圾综合处理项目投入试运营。

项目位于苏州市姑苏区自由路10号(白洋湾生活垃圾环卫转运中心地块内),总建筑面积约819平方米,日处理能力20吨。自2020年1月开工建设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公司全力以赴,科学管理,克服新冠疫情、场地狭小、施工复杂等工程困难,顺利完成项目建设目标。

项目采用高效的生化处理系统,先进的自动破碎分选设备,有效的空间雾化除臭工艺及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从垃圾进站、称重、卸料、处理,全面实现自动化控制运行,整个流程衔接有序。

目前,市保障房公司下属保泽环投公司建设3座大中型生活垃圾环卫转运中心均已实现常态化运营,随着白洋湾有机垃圾综合处理项目的建成投运,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垃圾分类体系、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公司将始终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大力推进其余在建项目工程进度及运营准备工作,以更高水平、更高标准,不折不扣承担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政治责任。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