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新金都饭店举行第二届职工厨艺比赛
来源: 农发集团  发布日期: 2020-09-30 10:15   访问量:

为加强公司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激发职工创新创优活力,9月25日,新金都饭店举行了“秀厨艺展风采迎国庆”第二届职工厨艺比赛,并特邀中国烹饪大师、江苏省首席技师潘晓敏、苏州市首席技师冯亮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审。

比赛期间,厨师们统一着装、严阵以待,铆足劲头要大显身手,通过紧张有序地准备菜品,选食材、调味料,比赛正式开始。厨师们各显神通,翻炒、烹炸、摆盘、调汁,充分展示出自身的厨艺技术,独特的创意、精致的造型、娴熟的技艺,赢得了现场评委的连连称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有6名同志分获一、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潘晓敏和冯亮二位大师分别对菜肴进行了指导和点评,并鼓励参赛厨师们继续磨练厨艺,力求精益求精。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公司厨师的技术与风采,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营造出温馨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