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创元集团“1+10”项目合作落地
来源: 创元集团  发布日期: 2020-10-16 13:22   访问量:

10月15日,创元集团下属企业,方盛车桥(苏州)有限公司在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举行新建车桥和悬架研发制造项目的奠基仪式。创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春奇,黄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爱民以及苏州金龙、方盛车桥(柳州)有限公司等有关部门和企业领导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该项目位于黄埭镇春秋路北、高阳路东,占地39.85亩,总建筑面积约2.35万平方米,建成后,方盛车桥(苏州)有限公司将拥有一座现代化、智能化生产厂区,将成为方盛车桥在长三角区域的车桥和悬架研发制造基地,为长三角地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项目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5.6亿元。

方盛车桥(苏州)有限公司是由苏州创元集团和广西方盛车桥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设立,主要经营汽车车桥和悬架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苏州市商用车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专利31项。依托于新项目的建设,方盛车桥(苏州)有限公司将引进、研发特种车桥等一系列先进产品和工艺,为公司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新项目也将成为创元集团与广西方盛实业进一步加深合作的里程碑。

   刘春奇在奠基仪式上指出,目前,苏州市属国资正在推进“1+10”项目合作机制服务苏州市域一体化发展。创元集团充分发挥自身的产业优势,积极与相城区、黄埭镇等各级政府部门,围绕多个项目深入开展交流合作。方盛车桥(苏州)有限公司新建车桥和悬架研发制造项目自启动以来,倍受区、镇各级领导的关怀,在政府各部门高效的项目引导机制下,迅速完成了方案设计、土地挂拍以及项目设计、施工手续的办理,项目得以顺利推进。同时,希望项目团队,借着奠基仪式的东风,与有关各方通力合作,紧密配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高质量管理,将该项目建成高水平的精品样板工程,确保早日达产达效,为推进区域产业升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苏州市域一体化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