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对接上海融入长三角一体化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1-24 15:32   访问量:

市属国资国企全面开展学习上海对接上海融入长三角一体化

一是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市国资委组织相关市属国企两次赴上海学习考察,与上海市国资委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全面对标上海国资国企,深入学习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先进经验,力争在法人治理机构、混合所有制改革、激励约束机制、企业创新发展、国资监管模式、国企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二是开展项目合作推动融合发展。依托“1+10”项目合作机制,市属国企与上海国企项目合作初见成效,新城公司与上港集团合资新设了上港集运通物流信息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推动沪苏双方在现代物流领域互联互通、共建共享;苏州天然气公司与上海天然气管网公司共同建设苏州—上海天然气管道联络工程项目,实现沪苏天然气管网互联互通,解决苏州用气缺口;水务集团与上海建工股份投资、上海市政设计院组成联合体参与常熟洪洞水质净化厂PPP项目。三是探索共投共建共赢新模式。市国资委推荐城投公司加入上海国资委牵头组建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资百企合作联盟,共同推动区域开发规划、功能定位落实和优质产业落地;积极探索通过合资新设、成立基金等方式,在基础设施建设、新兴产业、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领域深化合作共赢,共同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为加快推进长三角一体化贡献更大国资力量。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