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东吴人寿独家承保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赛
来源: 东吴人寿  发布日期: 2021-04-22 09:42   访问量:

4月18日上午,2021第十一届苏州环金鸡湖半程马拉松赛成功举办。“为爱奔跑东吴相伴”,作为本次金马的独家保险服务商,公司已连续八年护航金马赛事。

携手八载,全面保障。公司一直以“高标准、高品质”的服务护航金马赛事,为所有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服务。本次承保总保额高达百亿元,其中人身意外险50万元/人,并为赛事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同时,公司派出专业团队在现场及医院开展保险理赔和咨询,及时处理理赔事宜,协助救治伤者,为赛事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贡献力量。活动现场,公司志愿者为跑友们开展健康检查咨询、传递保障理念,教授金融反欺诈知识,并给参赛选手发放水果等能量补给,活力四射的舞蹈PK让现场青春洋溢。

多年来,公司深入践行“传播健康理念守护美好生活”的使命。积极参与承保各类大型体育赛事,并致力于为赛事提供持续的保障咨询服务,累积了服务大型体育赛事的丰富经验,打响了“因为爱责任在一份承诺一生呵护”的服务品牌,树立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体育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