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召开智慧场站系统优化座谈会
来源: 交投公司  发布日期: 2021-04-20 08:45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智慧场站系统与公司各部门工作的实际贴合度,打造一款成熟、稳定、高效、智能的场站管理系统。场站公司于2021年4月15日召开智慧场站系统亟待优化问题座谈会,场站公司副总经理庞稼杰、公司各职能部门以及开发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场站公司对于开发单位的配合度给予了高度认可,对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问题也交换了意见,深入探讨了如何进一步优化提升智慧场站系统,达成了系统部分流程深度优化的共识,力求系统更加贴合实际工作,界面更加人性化、智能化。

场站公司副总经理庞稼杰在会上强调三方面:一是需进一步优化场站平台一张图功能,功能显示要更加丰富,结合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智能提示,方便管理人员能够结合一张图更好的进行设施养护管养与人员考核。二是智慧场站系统具有广告发布系统与图文显示功能,在新的环境下要更加重视网络安全问题,开发单位要进行网络安全渗透攻防演练,以次检测系统的安全可靠性。三是开发单位要在后期优化中与各部门继续保持配合,把智慧场站平台打造成为一款成熟、稳定的产品,助推后续广泛推广和使用。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