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培训发力,点燃人才培育新引擎
来源: 会议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4-19 09:01   访问量:

2021年4月15日上午,苏州市会议中心举行了青年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市国资委副主任杨秀英、市国资委组织人事处二级主任科员朱燕出席开班仪式。

  杨主任代表市国资委对苏州市会议中心青年人才班开班表示了祝贺,并对参与培训的苏会青年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与期望:一是要认清意义,不辱使命,要能够意识到这是一次奠基蓄势、着眼未来的培训班,应全力以赴加油充电提升自我。二是要集中精力,深度参与,做到带着信仰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三是要端正态度,严格纪律,强化纪律意识和作风观念,严格遵守培训规定。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化危为机的能力,确保思想跟上党中央前进方向、能力跟上经营管理工作需要、行动跟上企业高质量发展步伐。

   开班仪式上,三位学员代表依次作参训感言,表示将站在苏会青年人才的高度,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行动全方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拓宽新视野,练就真本领。

随后,苏州市会议中心党建指导员朱正荣同志开讲第一课——“传承红色基因,学习‘三大法宝’,争做敢于担当和有责任的青年干部”,以红色思想引领政治品格锤炼,勉励学员牢记忠诚干净担当的“六字真言”。

  本期青年人才培训班是在会议中心“综合提升工程”接近尾声,“试运行”将要拉开序幕的关键时刻举办的,是应对会议中心转型、实现跨越赶超的需要,是锻造素质一流、结构最优的后备人才队伍的需要,是青年人才完善自我、加速成长的需要。课程设置上采取了政治讲堂+同行参观+教学研讨相结合的形式,融线下集体学习与网络自主学习于一体,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不仅解渴,而且补钙”的学习机会,使之在理论与实践的交汇中汲取“活知识”、学到“真功夫”、掌握“硬本领”。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