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苏州国资网站!现在是:
站内搜索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国资要闻
水务集团统筹力量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审计
来源: 水务集团  发布日期: 2021-12-30 09:17   访问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水务集团多部门联合,对下属单位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审计。

本次审计突破以往框架,以关注各层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履行情况为审计评价重点,以提升被审计单位安全生产管理价值为目标,通过多部门联合,将内控合规、标准化建设、行业专业等管理要求融入其中,深入反映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实、安全生产领域机制完善、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风险应对防范等情况。从审计结果看,各单位树立了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围绕国家和集团有关安全生产管理的决策部署,搭建了符合公司实际的安全生产管理框架,并根据要求开展了一系列部署推进、责任传导、风险识别、教育培训等工作。但在党管安全工作力度、安全责任制全面覆盖、安全长效机制建立等方面仍存在薄弱点,需进一步完善。

此次联合审计进一步强调了“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实现了集团各专业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为水务集团进一步发挥审计效能提供了良好思路。

相关稿件

您是第个访问者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址:中国·江苏苏州市三香路998号5号楼3层

电话:0086-512-68615337 传真号码:0512-68615347 电子邮件:szsgzw@gzw.suzhou.gov.cn

苏ICP备10219514号-1号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84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00020    网站地图